close

大家好我是Renkalin!!!
Renkalln是我的分身以後可能還會陸續有 Renkailn Aenlalin........

自從有一次重生以後就決定改用這個造型了
當初會決定用這個造型的原因是想要COS .hack裡面的黑玫瑰 Black Rose
花了好大心思才把K甲完成 最近想要弄一個紅德手 或者是 紅優雅手
這樣整個COS應該就算是大功告成

目前正隨興的將風車從R6往R1邁進
雖然造型上是戰士系的......但是其實我本身是生產系的
目前狀況是 冶煉R2 紡織RA 手工藝RA 釣魚M......(這個釣魚阿 掛著掛著就M了)


所以說 大家可以叫我R RR 釣魚R 或是釣魚大師R(被拖走)
大家請不要打我跟假面騎士R 想成是同一夥的 TwT

在馬奇裡面最喜歡穿的衣服是........優質新手服
目前新手服就有三套........一套 綠黑 一套黃黑 還有一套就是上面這張相片的那一套
結論........其是我是制服控(炸) 

雖然進戰很爛  但是也曾經幫朋友兩人一起解梅子發光(我朋友是風車R6其他F)
也解過巴高(兩個人用火F跟搗蛋藍完裝死火裝死火LOOP)
所以說要下地成的話很OK的啦
最近在挑戰練習賽高XDDDD 不過有時候會被紅鼠欺負好玩的  
遇到三層房第二層就被蜘蛛多鎖 反射性按下裝死就被風車見娜歐 囧mmm

MANA~~~~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