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3線打平源龍  打著想說捉些照片可以來貼自己的部落格

在一陣廝殺以後 終於大家合力KO了平原籠

天早上一起床就開始整理照片

結果我看到了這張

 

 baga.jpg

喔喔喔喔喔喔  平原龍丟火球阿  這張照的不錯阿

....
.....
......

那個....那個上面的跑馬燈.....

為什麼我在打龍的時候沒有看到!!!!

要是看到跑馬燈 我害處在這裡摸龍做什麼!!

難怪我總覺得昨天打平原籠的時候打到後面戰力好像很不夠

我是笨蛋阿阿阿(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