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再瑪奇又度過了一年 玩了3年了 結果累積等級不到300.....
(畢竟我是生產系的咩 最近跟愛莉莎小妹學風車 目前R2快點完了)
雖然很想說新的一年要更努力加油 不過也要開始忙畢業了 玩的時間會越來越少吧
下面這張是工會的新年合照!!大家快來認快來認吧(要原圖的再跟我說)

49616de99182c.jpg 

還有一張是沒有名字比較乾淨版本

49616e8ec828b.jpg  

(六連我晚一點再想辦法把你拉回來)

話說月約這個公會也陪了我好久了
老實說這個公會是一個很"老人的公會" 也是我的第一個公會 應該也會是本尊Renkalin的最後一個
雖然說裡面大部分的人年齡都不滿20吧XDD (OS: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中二病  

銀白:這實在是太絕望了!!


樓上的圖大概是集合了三到四代的月約人 這個工會的特色就是人常常走了又來 來了又走
所以今天退公會的人 幾天後可能又看到他在公會頻出現XDD
(保安!!保安!!可以讓人入了又退退了又入嗎!!)

"月約"以前的大本營是在10線提爾克那廣場  聽說那個時候可以算是10線的超級大工會
不過後來因為$#%@$#%@#$有一派的人就退出了 組織了另一個公會 人數也開始下降
而聽說那個另一個公會最近也收攤了 不過那些人大多都沒有回來 感覺蠻可惜的
現在的"月約"變成了大約中規模的溫馨公會 (雖然聽說人數有255個)

阿美: 這些死幽靈 乾脆踢掉(揍R)
R:0口0為什麼每次都揍我


然後因為!@!$#%$原因大本營改到了7線的提爾克那廣場

R:提爾克哪很難去ㄝ!!
翡紅: 注音文!!!!
心封:我跟7S有仇啦 每次去那裡下地成一定斷線!!


我門最有名的公會長"銀白翅膀" 是一個每天都充滿著絕望的人
所以公會目前把銀白當成絕望的代名詞  (這個實在是太銀白了!!)
而且他最有名的名言是 "先下 晚點上 先掰" XDDDDD
由於他每次上線幾乎都在堤城門口 聊天 練音樂 所以沒有人知道他的實力多少
(聽說他跟大家下地城都是拿魯特琴在打怪!!
   怪盜: 你不知道上次組隊下地成我打石頭 他竟然給我彈狂暴譜!! 還失敗!! 害我被石頭打好玩的!!)
不過對於下地成 銀白是非常可靠的戰力之ㄧ 幸好公會不是打城走向的XDXD

(慢慢補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